close
💟 記憶中的蚵仔 💟
 
年輕時總愛吃巷口的麵線
依稀記得 十幾年前 麵線剛開幕時 只有小小的店面 沒幾個位置 老闆穿著阿公牌的內衣 那時老闆的孩子們都還小
現在做大了 店面變寬敞 位置也變多了 孩子咻一下的都比我高了 看來我真的被追著老了 😓😓
我都這樣點餐的 
老闆 我要一碗小麵線 不加蚵仔 
老闆 抬頭看了我一眼 繼續動作 
然後再點一份甜不辣 不要豬血糕 不要甜不辣 
老闆心裡應該OS. 這是哪來的奇女子呀
 
說起蚵仔 想起曾經在鶯歌夜市 買過蚵仔煎 
老闆 蚵仔煎不加蚵仔 老闆一副驚訝的表情 (我了我了…習慣就好😲😲
這就好像蛋餅不加蛋的感覺吧 😋
 
其實我敢吃蚵仔 只是不喜歡吃太多  不喜歡不太熟  不喜歡太濃稠 
想想,這年輕時…哪來這麼多的不喜歡勒🤔
 
隨著年紀慢慢增長  有些事變得很大膽 而有些事又覺得無所謂了
或許這就是『成長』💪💪💪
 
話說已經很長時間 遺忘了這個蚵仔麵線的味道
上個月再次回到這裡 竟說不出 老闆 我不加蚵仔 就這樣默默的把蚵仔都客掉了 
 
離開時  心中依然覺得下次不要再加蚵仔比較適合我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莎莉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