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兩年買過這個品牌指甲油,但我很少擦,

上週又突然看到朋友手腳都有很漂亮的顏色,激起了我又想買其他顏色來愛美一下,

於上又敗了很多瓶💅💅💅

50690.jpg

左邊偏粉紅粉紫系列是前兩年買的,右邊到中間藍色是上週買的,

於是和我女兒兩人開始挑選自己喜歡的顏色,我女兒才8歲真的很愛水,

雖然小孩最好不要擦,怕有甲荃,但就偶爾開放讓她開心一下,

不然她看著我很漂亮會忍不住,顆顆,

生女兒就是這樣,我擦口紅,她也要,擦眼影,她也要,……反正只要漂亮她都要就對了啦

 

這次多買了一些貼紙回來配色,可愛的圖案可以讓指甲不孤單,增添了些許創意

左手加了一些亮粉色系 💝💝

50691.jpg

 

右手加了可愛版的貼紙  😍😍

50692.jpg

 

肥肥的雙腳擦了深藍色....挺美的,但技術有點不好 🤞🤞

可我女兒不愛。。。🤔🤔 

50718.jpg

這個夏天好好的來愛美一下,每週換個顏色,讓青春不要留白🙌🙌🙌

ps 這不是葉佩文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莎莉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