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來到桃園采姿SPA健康生活館,這家店已經有17年了耶,

打從我辣妹時期到現在升格為少婦媽媽,年代已經算很久遠了……臉蛋和身材也回不去了 😓😓 

是說在桃園市區屹立不搖17年,想必采姿的美容師有過人之處,

會按摩的人其實到處都有,但真正厲害走經絡按摩的美容師可不簡單,更是會注意到眉眉角角的小細節

說穿了就是江湖一點訣了,訣竅真是"老腮"(台語)的境界才能懂的

 

俗話說的好,"沒有醜女人,只有懶女人"就是在說偶啦。。 😁😁

話說我自從結婚後生了小孩就沒有好好愛自己了,所以臉蛋身材大走鐘,要不是最近一直有暈眩的狀況,我看不知道會撐到何時才要來愛自己,前兩週看了兩次醫生也吃藥了,但暈眩狀況一直沒改善,而且身體總覺得非常累,所以就預約來了采姿做按摩

這是采姿的店面照很寬敞,是在桃園市民生路和成功路口,很好找

1_meitu_1.jpg

2_meitu_2.jpg

營業項目也非常多,美容師會依照你目前狀況和需求來建議適合的課程,真的很專業。

3_meitu_3.jpg

4_meitu_4.jpg

一坐下來,貼心的美容師就會端上熱騰騰的養生茶,先來享用一口吧,哇….這味道很順口很好喝,有種幸福的味道,好喜番哦

5_meitu_5.jpg

剛好看到旁邊有書櫃就看了一下,裡面有很多不錯的書籍分享哦

6_meitu_6.jpg

想必這裡的美容師除了有技術之外,也是會投資自己豐富的知識,

很不錯喲,我個人也滿喜歡閱讀的,只不過生了小孩後,很少有獨處的時間,就替自己找了藉口沒時間看書了。。。哈哈 🤔🤔

 

今天是美容師Carey幫我服務的,她建議我做背部能量溫灸、和負壓養生儀體兩種課程,談好課程之後,我就要開始準備換裝沖澡囉

這間是換裝的更衣室,內有置物櫃可以上鎖

7_meitu_7.jpg

哇,裡面環境很乾淨,趁著早上剛好其他客人還沒到,多拍了幾張照片

8_meitu_8.jpg

9_meitu_9.jpg

10_meitu_10.jpg

登愣.....準備要開始啦,小心刺眼,不要被偶嚇到唷。。。其實我有打馬賽克啦,免緊張!

這是我乾淨又腫脹的背,照片可能不明顯,自從生完小孩後就覺得自己虎背熊腰的 😔😔

11_meitu_11.jpg

剛開始美容師先幫我做一半,讓我感受兩邊不同的的fu.. 有沒有嚇一跳啊,

12_meitu_12.jpg

很明顯我感覺左邊的筋鬆了、也舒服多了

但因為我太久沒做身體了,又很怕痛的我,皮肉會有點疼,但可以告訴美容師,她會把儀器開關調輕一點,就不會感覺疼了

 

這是我做完背部負壓養生儀後的慘狀,看我累積了多久,美容師說我怎麼能忍這麼久,難怪吃藥也好不了的暈眩,而且也怎樣都睡不飽,整個背部紅成這樣,其實有些近看是紫紅色的,真的不誇張,症頭超嚴重的,我自己看到也著實嚇了一大跳勒 😲😲

 

13_meitu_13.jpg

14_meitu_14.jpg

接下來就準備做能量温灸的課程,温灸瓶温温熱熱的感覺很舒服,但背部有些點滿痛的,因為通則不痛、痛則不通嘛,況且我平常都沒在運動,到處的筋都嘛很緊,所以當然會有些痛的啦,免驚哦,忍一下就過了,哈哈,保證隔天全身舒暢 😘😘

15_meitu_15.jpg

課程最後,美容師會拿熱毛巾和電毯來熱敷5-10分鐘,敷完後真的超舒服的,彷彿整個人都活過來了呢!!

16_meitu_16.jpg

換裝後到大廰時,美容師還會貼心的準備每天現煮的養生粥→綠豆薏仁粥,聽說是當天新鮮限量的,超好吃的啦,當然還有我最愛喝的養生茶囉

17_meitu_17.jpg

離開前剛好看到桌上有一條標語,"女人記得多愛自己一點哦"這句話正是我最需要的,今後我會改進哦….  😁😁

 

開車回家的路上,真的感覺整個人變得很輕鬆,眼睛頓時也變明亮了,好開心哦,一直忍不住告訴我身邊的親朋好友們,大家要愛自己啦,趕快去預約就對了,而且最重要的是這一週過後,我最近竟然沒再暈眩了,也沒再睡回籠覺,精神變得很好,真的太神奇,立馬預約下一次囉 😍😍

 

店家資訊 :采姿SPA健康生活館

預約電話:03-3321299

地址:桃園市民生路178號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六10:00-21:00

     週日10:00-17:00

 

arrow
arrow

    莎莉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